愛不是比較
多年來你一直習慣著一件事情,
就是喜歡拿我跟其他人做比較。
我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的比較?


每每總是被你嫌的一無是處,
你告訴我說嫌貨才是買貨人。
哈!
這是什麼歪理呀!
我是人不是東西,
為什麼要這樣比較?
如果真要比較早在剛認識的時候就得比較了,
真正的愛是這樣的嗎?


一直以來我總是認為,
愛一個人就是全心全意,
縱使周圍還有比你愛的人更好,
那也都不看在眼裡呀!
真正的愛為何要在對方面前說著別人好呢?
這樣對方不會感覺到很受傷嗎?


手中已經握著自己選擇的貝殼,
卻還在比較著其他的哪個好,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我不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