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道,大馬33歲華裔男子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1年半前花5500令吉通過中介到澳大利亞打工,豈料誤上賊船,不但找不到工作,半年前更人間蒸發,令家人心焦如焚。
  失蹤者黃永楓的母親吳愛珍,12日在馬華全國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張秀福及法律顧問鄭美琪等人召開的記者會指出,其兒子和幾個朋友及另外共二十幾人,一起到澳洲後才知道受騙。
  “大部分人事後選擇回國,我也寄了一張機票勸兒子回來。可是兒子堅持要留下,他說沒有賺到錢就不要回來。”她聲稱,雖然兒子不願回來,但仍通過微信等與家人聯繫,且這半年來在社交媒體仍有更新生活狀態。
  她指出,直到去年底黃永楓的祖父患上大腸癌末期,她急於通知兒子回國時,才發現原來是兒子的友人這半年來借用兒子的社交媒體賬號玩在線游戲,而兒子卻已失蹤了半年。
  吳愛珍說,自從知道兒子從社交媒體上消失後,她更加緊張,不清楚兒子究竟發生什麼事,最終只好登報尋人。  (原標題:大馬華裔孝順兒赴澳洲淘金失蹤 受騙後拒絕回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