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14日訊(記者 周月桂)蘇里南中央銀行湖南代表處成立揭牌儀式今天在長沙舉行,這是蘇里南中央銀行在我國設立的第一家代表處。副省長何報翔出席揭牌儀式。
  據瞭解,目前,我省已在蘇里南建立了商務代表處,成為湘企開拓蘇里南市場,並藉此走向加勒比及南美地區的一座橋梁。 近兩年來,蘇里南與湖南之間展開了多次高層互訪考察。蘇里南共和國總統德西·鮑特瑟去年訪湘期間表示十分看好湖南在農業、基礎設施建設、礦產開采冶煉等領域的技術和發展能力,並表達合作意向。今年8月,副省長何報翔曾率團訪問蘇里南就相關領域進行了實地考察。
  蘇里南中央銀行行長蓋默爾·霍夫德拉德在揭牌儀式上表示,目前蘇里南與湖南在經濟發展上進行著多領域合作,希望代表處發揮橋梁和紐帶的作用,與湖南省政府和企業進行溝通協調,加強雙方人員交流和培訓,使湖南和蘇里南的合作步入“快車道”。  (原標題:蘇里南中央銀行湖南代表處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