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郴州10月16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覃劍 通訊員 張桂林 陳雷)10月15日,郴州臨武縣公安局通報一起涉毒案件,抓獲5名涉毒人員。14日23時許,臨武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民警執行巡邏任務時,巧遇曾被公安依法打擊過的吸毒男子郭某。郭某神情恍惚、走路姿態搖晃,警方懷疑他剛吸食過毒品,於是將其傳喚至派出所做進一步調查。
  結果尿樣分析發現郭某尿樣呈陽性,確認其吸食過毒品。就在民警準備對郭某進行審訊時,郭某的手機突然接收到一條短信,“在哪接貨?”原來郭某與對方約好將一批毒品送到。民警於是模仿郭某口吻與對方取得聯繫,要求將貨送至某賓館,民警事先做好埋伏。15日凌晨1時許,前來“送貨”的4名男子出現,民警將4人全部抓獲,當場繳獲麻古23粒、冰毒51克。  (原標題:郴州警方“智擒”多名吸販毒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