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外接式硬碟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30日訊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還剩121mSATA天,國民黨開啟選戰模式。30日中常會上邀請尋求連任的臺中市長胡志強報告。胡志強先播放《魯蛇家的逆襲》文宣,接著宣傳臺中歌劇院、大中環山海線的推動政績。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率副主席吳敦義等人高喊“凍蒜”,為胡志強塑造氣勢。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胡志強陣營日前推出“魯蛇家的逆襲”競選短片,影片上線後引起正反兩極評價。今天中常會永慶房屋上首播第2集,宣傳臺中市就業媒合及低失業率,還邀片中素人演員一同站台,中常會變成造勢舞臺。
  馬英九在致詞中表示,胡志強推出公車搭乘8公里免費,把臺中公車每天載客量提升至microSD33萬人,遠超過高雄市的13萬人,培養出大眾運輸文化,否則將可能“有車沒人搭”。民眾也非常期待快捷公車的後續效益。
  馬英九指出,胡志強讓臺中市成為“五都”負債最低城市,是個會管理財務、有遠見的市長,臺中SD記憶卡也繼臺北市後爭取到2018年花博主辦權,加上靠近花卉產地彰化縣,臺中花博可望比臺北更好。
  胡志強則指出,《魯蛇家的逆襲》系列短片5集預算50萬新臺幣,如果都是在談政績、攻擊對手,就沒人想看。影片發佈前從來沒看過,尊重年輕人的創意,否則市長做久了就會一直提出意見。
  對於馬英九日前試乘臺中快捷巴士時,脫口而出“老胡比郝龍斌厲害”,胡志強打趣表示,“害我都不敢碰到郝市長”。他厲不厲害不重要,只要國民黨厲害就好。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馬英九拉吳敦義挺胡志強國民黨中常會喊“凍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