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當鋪洋新聞 時間: 2013-11-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黃熙燈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黃熙燈 通訊員 許琳) 記者昨日從廣州市辦公室出租農業局獲悉,該局前日從江南果菜批發市場抽檢的疑似染色江西臍橙沒有發現“蘇丹紅”。不過,記者走訪發現,受疑似染色臍橙事件影響,有零售商將江西臍橙“改頭換面”後銷售。
  24日,江西安遠縣質監局到江南果菜批發市場調查一好房網起涉嫌假冒贛南臍橙的案件。在調查過程中,發現位於該市場水果交易區六馬路的18檔和20檔有染色臍橙銷售。據瞭解,安遠縣質監局對江南果菜批發市場兩檔口染色臍橙的認定並不是送檢的結果,而是僅憑目測和用紙巾擦拭得出的。
  江南果菜批發市場得到消息後,通過紙巾擦拭和溫水浸泡,都沒有發現問題。前日,廣州市農業局對相應檔口銷售的臍橙進行抽樣檢測。昨日的檢測結果顯示,抽檢的臍橙沒有“蘇丹紅”。廣州市農業局表示,他債務整合們將繼續加強對水果等農產品質量安全監測監管,並督促市場經營方加強對入場果品的檢測。不過,記者昨日走訪發現,市場上有水果零售商因為疑似染色臍橙事件影響,對來自江西的臍橙進行“改頭換面”。
    (原標題:抽室內裝潢檢臍橙未檢出“蘇丹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