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的一天快要考試了~~一堆考卷改不完....作業是考卷要訂正....用考的考卷要改....一室內設計整個很忙碌重點是改國語真是令我痛苦什麼亂七八糟的照樣造句阿~~~最慘的是造句~~....就裝潢....=爸爸就了我。什麼東西阿~~~~~~對小一來說,造句真是太難了!!!老師改的也很痛苦室內裝潢~~~~整天的課小朋友又好吵喔~~~~今天又挫屎了....這個學期才第六週.....已經挫三次屎了設計裝潢....真不知道她是故意的,還是來不及呢?挫的整個褲子屁屁都是賽賽.....又沒有帶褲子系統傢俱....只好急叩家人來處理結果是阿嬤來幫她洗屁屁......過去六年把屎把尿的次數加起來還系統家具沒有這一年多.....本來下午還沒這麼累的結果她一這麼挫屎我突然變的好累.......是我不景觀設計夠有耐心嗎?我只知道我的愛心快被磨光了....以後要是我有小孩的話我一定要好好的訓練我建築設計的小孩不要讓她成為老師的困擾....孩子....妳要好好加油阿~~~


.msgcontent 借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票貼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