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必須與現代醫學相結合
你是否擁有強健有力的身體呢?
會不會只是半健康狀態,很少有活潑的一面。
是否缺乏精力,容易疲倦呢?   
如果是這樣,就請參看本章。
這裡提供的並不是食物療法或運動療法。
我不是醫生,所以介紹的也不是醫學知識。
我要談的是使每天健康、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   
這裡介紹的方法我都親身試驗過,絕非紙上談兵。   
我不是運動員,也不特別強健,但健康狀態始終良好,精力旺盛,從不會有體力不足的狀況。   
我能夠這樣健康、精力旺盛,是因為在生活中注意到"精神法則"和《聖經》上所說的"永久不變法則"。
這些法則幫助了我,我相信對讀者也會有用處的。   
我總是主張要獲得良好的健康生活最重要的是信仰,當今第一流的醫生也都認為信仰是健康的主要因素。   下面介紹的是醫學博士赫伯特?朋遜的文章。
我對推動宗教或是哲學並不特別關心。
我最關心的是用科學觀察得到的信仰所形成的效果與現象。
根據我和其他人的調查,全心信仰的人可獲得以下的效果。 
頭痛消失。  
減輕心臟病的痛苦(一般認為強烈的信仰可以解除80%的心臟病的痛苦)。   
提高創造性。尤其在有某些"精神障礙"時更為顯著。   
治好失眠症。   
預防呼吸困難。   
治療低血壓與高血壓症。   
治療癌症。   
控制恐懼心。   
降低膽固醇。   
緩和噁心、嘔吐、下痢、便秘、暴躁等不安症,以及不適應社會症。   
緩和精神壓力,安定精神。   
信仰如能與現代醫學結合,必為傑出的治療方法。
信仰與現代醫學必能互相協調,產生最好的效果。  老天希望我健康
我們生活在一個物質世界之中,所以物質世界當然十分重要。
沒有物質人就活不下去。
可是我們同時也生活在感覺和精神的世界裡,甚至可以說這比物質世界還要重要。   
一個心理學家說:思維方式比事實更重要。
換句話說,精神世界與物質世界同等重要。   
有一股潛在力量聯接了物質、感覺和精神的世界,這也是事實。
是否知道有這股力量存在,和人的健康及一生的活力有很大關係。   
有一個人生發生很大變化的女性,她34歲,正處於人生的旺盛期,但她卻因為病弱無法做家務,她被診斷不能生育,常跑醫院,長期臥床,缺乏活力。   
這種生活更養成了她悲觀消極的思維方式,她失去了生之喜悅,使健康與活力更趨衰退。   
她是接受天主教教育成長的,所以真誠相信祈禱的力量,相信能從祈禱中獲得解決問題的方法。
在她為健康問題而祈禱時,她開始逐漸相信一定能得到答案。   
有一天,一個想法突然閃過她的腦際,使她無比驚訝。
今天雖然已成為一般常識,但在當時乃是革命性的想法--不同的心態能使人增進健康或變得衰弱,甚至成為疾病的根源。   
當時她突然領悟到,人往往會變成自己在意識深處所想像的那樣。
這樣的領悟對她的心理產生了改變人生的影響。   
有了這個領悟之後,一個春天的日子,她和丈夫走在林蔭道上。
樹木都萌發了新芽,一派生命復甦的景象。   
她突然停下來大聲說:我明白了。那是生命力,美妙的生命力!  
丈夫困惑地問道:什麼生命力?   
她指著樹上一片片新綠、正從褐色轉成綠色的草、從土裡露出芽來的黃水仙、喇叭水仙、風信子說:那就是生命力。在人們身體裡,也有同樣奇妙的使新的生命力復甦的力量。應該有的。人是最高的造物,人應該也能那樣以新生命的奇跡重新誕生。  
說著她的表情像是換了個人一般。
臉色紅潤,眼睛炯炯有神,顯露出內心正有源源不絕的活力誕生。   
她突然明確地斷言道:宇宙的生命力,正在使我復甦。這種強大的生命力進入我的頭部、心臟、血管和整個身心。健康與精力、活力以及新的生命力,和樹木、花草一樣,現在在我的身體裡就要復甦了。  
這樣一心一意地想,有了確切的信念,又由於加深信仰,她開始脫離了病人的狀態,獲得了健康與旺盛的活力,成為了一個熱情洋溢的人。
因而擁有比別人更美好的忙碌人生,她一直活到96歲高齡。   
對觀察力、信念以及深厚的信仰懷有信心,將會獲得驚人的健康。   
為了獲得這種無限活力的泉源,每天至少要發出聲音念以下的話語。
要先挺身做一個深呼吸,然後才開始念。   
我毫無問題。   
我充滿活力。   
我擁有無止境的活力。   
我有很好的健康。   
我很快樂。   
我充滿了幹勁。   
我知道我的生命在宇宙中,宇宙的生命力在我身體裡發生作用,請賜予我健康、活力與力量!   
如果能忠實地持續這樣的功課,就等於是在進行創造性的精神活動,精神世界的力量就會開始流向你。
你要相信你一生都能健康、充滿活力、強壯地生活。每天要對這件事心懷感謝。
要大聲說:上帝希望我健康。   
宇宙在創造人時,發明了最複雜、最奇妙的"身體",放進了能多年使用,具有全面調和、均衡功能的完美複雜器官。
而且,上蒼還賜給了我們掌管理性、思想、記憶的功能,重約1360克的組織,那就是頭腦。
更特別的是,在每一個人的人格中心設置了靈魂。
這真是令人驚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