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這是前幾個月和琇琇去自由市場時拍到的~
出國之前vivian的機車被偷,回國後手機有未接來電,是員警連絡我去領車。
那時我還回答:我剛回國,很累~
明天可以嗎?
警察大哥:明天我放假
vivian:那後天呢?
警察大哥:我也放假
vivian:你是打算都不去上班了嗎?
警察大哥:我這兩天要在家帶小孩...
要不然你明天有空嗎?我們約中午12點
於是vivian和放假的劉大哥在警局碰面,不知道為什麼和大哥講話就有一種親切的感覺;因為我的車沒電又要換鎖,他還幫我牽到機車行,為了答謝大哥我和小芸請他吃飯,今天換大哥請我吃大牛牛肉麵,接著帶我去看便宜又好騎的腳踏車,在等車子的同時他帶我回警局,泡茶請我喝,後來他還幫我把腳踏車從大遠百附近騎到公司,超感動的,下次要好好謝謝他。大哥謝啦~
上次和如菁因為試穿衣服認識了店員小葳,因為答應要幫她算星座命盤,所以今天拿過去講解,碰面時她說她也叫vivien哦,只是字母不同,她看我們很累,叫我們先坐在她們的沙發休息,還點了飲料請我們喝,後來還送我們,她們滿週年的紙袋和小禮物(一邊是吸油面紙,一邊是小鏡子);這是我們第二次碰面哦!一聊天發現可以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推銷的東西,而且她之前自己在擺地攤,所以也很搭衣服,下次也可請教她,真是超開心的,哈
很開心~很感謝~得到的這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