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感人的補城社區課程結業式

週五晚上,領袖發展協會第一場社區工作坊,五堂課十個小時的課程,在冬山補城社區順利結業!由蕭麗芬老師主持結業活動!
蕭老師介紹她的家族的故事,點出社區長者,對社會有極大的功能,和重要性!
接著由嘉惠,精心製作的課程回顧幻燈片,配合動人的歌曲,讓學員都十分感動!
最後頒發,由協會精心製作的結業證書,勉勵所有參加的長者,學員!
理事長首先頒發,遠從羅東來的二位社大學員,全勤參予,精神令人感動!
這位是最年長的學員,已經當阿祖了,也是全程參與!
最後頒發給這次,主動與本協會聯絡,能順利展開課程的,前總幹事蕭勝隆先生!
這張精美的結業證書,是勉勵,也是期許,希望能將健康,快樂的心,傳承下去!
感謝所有參予活動的會員,老師,還有補城社區,村長,社區理事長,總幹事等,全力支持配合,讓活動能順利圓滿完成!
也希望能有機會,再與各社區配合,合作辦理各項有關,閱讀,寫作,身心靈等課程!有興趣社區或民眾,可洽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張嘉惠小姐電話: 03-95480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