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筆~雜記
  為了某些緣故,我去了幾趟台中的亞邁樂器,不知為什麼˙˙˙就直接走上了二樓,其實我以前就來過,可店員應該沒啥印象了,還問我要找什麼樂器?什麼樂器在幾樓˙˙˙「喔!我想看看木吉他˙˙˙二樓對吧?」於是我就走上二樓,一眼就被這一把吉他給吸引住,直接試彈了一下,手感、音色、做工˙˙˙都是不錯的,不過看看標價『6000』多˙˙˙!!而且不二價˙˙˙果然˙˙˙人還是要向現實低頭的呀!!(而且也不敢報尼克老師跟侯老師的名字,畢竟只是在網路上跟他們交談過,而且這樣靠關係總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想想也對˙˙˙這是知名廠牌 Morgan 的琴,應該是委託中國代工的琴,價格才可以比原廠的低,然後開始編理由讓自己放棄【嗯˙˙˙謝謝!!再聯絡˙˙˙】˙˙˙上網搜尋拍賣,可惜沒有人有這把琴要便宜賣,我想˙˙˙它大概已經停產了~不過也證明我還蠻識貨的
{吉他圖片來自網路}
  這幾天我決定買一雙鞋子,因為陪了我好幾年的鞋子,已經壞到不行了,腳指頭可以從鞋底探頭,布面也磨的不成型,因為這雙壞鞋也被念了幾次˙˙˙雖然有兩雙軍用靴,當兵時軍隊送的˙˙˙可是穿軍用靴工作總是怪怪的,於是我決定買了一雙鞋,這時很感慨,原來買一雙鞋這麼困難,因為我是【扁平足】而且是角度很深的那種,所以當兵時我總跑輸胖子群『誰說扁平足不用當兵?我就當了兩次!因為脊傷先後當了兩種兵種˙˙˙只是役期較短而已』˙˙˙常被長官抓去盯˙˙˙在鞋店買鞋總是貴又難穿˙˙˙知名廠 la new 的扁平足專用鞋˙˙˙抱歉!!我買不起,於是只好推著推車在大賣場裡買了兩雙一共600的便宜運動鞋,反正都是 made in china 的鞋子大概穿不了一個月又開口笑了吧!!當我推著車子要走時,短短一段路走了快半小時,前面那對情侶是怎樣?沒買東西就在前面摟摟抱抱又親的~而且走的超慢˙˙˙是不會讓一下路喔,沒看到後面的人都擠成一團了˙˙˙『你他媽的~這麼愛不會去開房間喔!!
@X$%&*#˙˙˙』
  媽媽想吃夜市的東西,於是走到夜市場想買東西回家吃,所以我逛了一下,在一個攤子前停了下來,『您好!我要外帶˙˙˙』煮東西的這小姐大概年紀跟我差不多,蠻清秀的˙˙˙總不能一直盯著人家看吧˙˙˙她老爸已經用斜眼在看偶了˙˙˙此時很多客人來此點餐,鄉下地方的夜市場嘛!!可想而知有些客人的水準也不怎麼高˙˙˙等沒幾分鐘就開始叫囂˙˙˙我也是餐飲業人士所以可以體諒餐飲業人士的辛苦,所以我一直站在旁邊等,一句話都不說˙˙˙拿到東西後我也向她點頭謝謝˙˙˙那些晚來的人卻好像一付〔老子最大〕的態度,唉˙˙˙原來都一樣,台灣人真的需要再教育,我斜眼看他~心想:「人家一碗麵才賺你幾個錢,你凶什麼凶,對一個女孩子這樣凶是有很了不起嗎?
」可˙˙˙只能搖頭嘆息,畢竟多數人的素質如此也無法改變什麼。  想到這幾天有位客人閒我的咖啡顏色太淡~唉˙˙˙怎麼會?咖啡的色澤有關於品種、烘焙的熟度、氣候、水質、溫度˙˙˙而且這是濃咖啡!!於是我回了一句,抱歉喔~這是原豆去磨的,而且是冰咖啡,跟罐裝咖啡的顏色自然不同喔!!罐裝咖啡是翠取液,而且有添加色素跟香料,我也有賣,不想喝這種研磨的你可以選罐裝伯朗那種,於是這位客人從滿臉囂張整個拉下變成羞愧,還是買了研磨的,不過一臉不甘願˙˙˙不曉得我這樣說是否不太妥當˙˙˙
可我說的是常識,不是亂說的˙˙˙不然該怎說?我也不曉得˙˙˙  出門時遇見「阿辛」小姐,她是從越南嫁過來的女孩子,年紀比我小都稱我哥哥,我點個頭打聲招呼,人如其名~真的是她嫁到台灣這裡蠻辛苦的,有一個會欺負他的嫂嫂、語言不通、丈夫的哥哥是自閉症,將來也許還要擔負起照顧的責任,剛嫁來時想家、水土不服、又懷孕,瘦成皮包骨˙˙˙別人的家務事,還是別說太多,倒是之前她拿了很多女孩子的照片給我,問我要不要娶一個他們故鄉的女孩子,還有一個是她的姊姊,她們都是自願拿照片給偶挑的˙˙˙哇勒˙˙˙|||˙˙˙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外國女孩子會比較欣賞現在的我~台灣的女孩子就沒幾個會正眼看現在的我上次還被兩個洋妞嚇到了【害偶好害羞啊】~這是該高興還是˙˙˙
  沒什麼,只想寫寫瑣碎的事情所以【心情隨筆~雜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