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22





  「妳在哪裡?有空一起喝個咖啡嗎?」電話那頭傳來這樣的一句話。







  「噢!是可以啦!可是…………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哪裡!」Sandra回答著。







  「什麼?妳又一個人開車去『流浪』呀?」







  「呵呵……!是啊!只是……我不知道我開到哪裡來了?這裡沒人,也沒有其他的車!」







  「快!快點!找一個路人甲問,確定好地點了再打給我。」







  這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午後,Sandra開著車在路上趴趴走,只不過,大部份的時候,我是不清楚自己到底所在位置是哪裡。







  反正,逛到想回家時,就找條大馬路,循著指標走就好了嘛。







  今天帶出來的扎記還沒來得及寫,雜誌和書還沒來得及看,Sandra就被朋友「尋獲」了。哈!







  堅持不從原路回去,那多無趣呀!







  認真努力地看著路上的指標,將車子開往熟悉的地方,路上車子來來往往,和方才Sandra「流浪」的寧靜與陌生完全不同,頓時有種奇怪的感受。







  好像……穿梭在不同的時空。







  在陌生環境中充滿獨立冒險精神的Sandra,?那間也隨著熟悉及熱鬧的街道,心情卻顯得有些孤寂了起來。







  事實上,用心去體會這個世界、體會大海的潮來潮往、體會臨風彎腰的小草時,會發現心靈是豐富的,生命力的表現,在大自然萬物身上展露無遺。







  然而塞滿車輛的街道與閃爍的霓虹,卻常常讓人的心思遺落,遺落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