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皮推出的一檔財經類脫口秀欄目已正式登陸愛奇藝財經頻道。
  水皮,《華夏時報》總編輯、著名財經評論家,多年來因針對資本市場上屢有驚人言論,在眾多股民心中擁有重要影響力。關於中國股市,水皮曾經提前做出了2006年2500點、2007年6000點、2009年3500點的預測,其準確性和前瞻性令人稱道。
  《水皮雜談》本為水皮在《華夏時報》上的專欄名稱。其文章在千字左右,常以輕鬆幽默的筆調評論財經財經熱點、分析市場動向。自90年代至今,從 每周一篇到每周兩篇,《水皮雜談》從未間斷,水皮對中國經濟的觀察和思考也從未間斷。這樣的毅力放在中國絕無第二人,水皮的堅持、思考與沉澱也可以說在中 國絕無第二人。《水皮雜談》持之以恆地寫了20年時間,終於在2014年底、新一輪牛市叩響大門時,迎來了蝶變——視頻化。
  視頻化後的《水皮雜談》,延續了輕鬆幽默的風格、犀利透徹的評論,同時更淺白、更直觀、更易於接受,這也就大大擴展了它的受眾群體。這無疑也迎 合了網絡化和全民理財的時代趨勢。人人都理財的時代,需要一檔人人都愛看、都能看懂的財經脫口秀,視頻版《水皮雜談》可謂生逢其時。
  視頻版《水皮雜談》的話題從新聞熱點、娛樂八卦切入,最終引到股市、房地產、黃金、美元、期貨等幾大理財問題的評論上,基本涵蓋了資本市場的所 有方面。開播第一期,水皮從王菲的兩段婚姻與A股牛市的關係一直講到今年夏天隱現的政策市苗頭,既不乏吸引眼球的八卦,又兼備體現內涵的專業分析。更重要 的是,《水皮雜談》在吸引觀眾的同時,牢牢把握住對投資者的有用性,一切都為了給觀眾提供有用的理財信息,而不是以高冷的知識進行專家式的自說自話。
  《水皮雜談》瞄準了所有在乎錢的人——無論是資深投資者還是90後新股民、無論是金融機構從業人員還是媒體人、IT人、生意人乃至各行各業的 人,只要你賺錢、存錢、花錢、關心錢,《水皮雜談》都能讓你有所感觸、有所思考。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知識永遠是賺錢的底氣;看《水皮雜談》,讓你從此 更有錢。
  (原標題:《水皮雜談》視頻登陸愛奇藝 放下專家身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