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baby飲食日誌:【堤岸越南菜】環境、出品都不錯,滿滿薄荷葉的檸檬水、越南風味的滴漏咖啡、入口香醇的進口啤酒、賣相吸引的青檸飲品,讓人目不暇給。菜式方面,C elia推薦:酸子炒蟹(外面很少能吃到),魚露雞翅是用越南進口魚露調製,雞翅酥香。有包房,看著江景吃飯就是爽!人均80元。地址:沿江東路418號4樓(大沙頭公交站場對面)。
  @廣州-文仔:【大棒韓國料理】大廚來自接待元首和明星的韓國新羅酒店,堅持做地道韓國料理,醬料飲品韓國空運,掌門人、經理都是韓國人。近20款前菜免費提供任吃,烤五花肉,辣燉豬排,泡菜餅,石鍋飯、牛排火鍋&蘑菇火鍋都不錯,人均不用100元,豐儉由人。地址:天河北鴻翔大廈2樓。
  @落婲人獨立:【流湘歲月】幽幽青磚,懷舊黑瓦,文藝風骨處處見。主打新派湘菜,消費平民。如獨創燜鍋是粵菜做法,香鍋燜黃骨魚香濃又鮮甜!一道絕味牛肉,用小米椒混合黑椒汁,必點菜式T O P10之一。酸辣藕尖、湘蓮瘦肉也不錯。地址:科學城開泰大道與瑞和路交會處。  (原標題:微生活(全民搜集平靚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