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對加油站點進行檢查
  工作人員詢問加油站工作人員的工作情況紅網保靖站8月30日訊(通訊員 吉秋麗)8月28日,保靖縣商務局在野竹坪鎮檢查相關單位部門是否存在無建站規劃、成品油零售許可證、消防器材等問題。這僅是該局打擊商務領域侵犯知識產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專項整治行動其中一環節。
  在此次專項整治行動活動中,該局主要嚴查成品油市場專項整治,嚴厲查處違反《成品油市場管理辦法》規定的條件和程序,未經許可擅自新建、遷建和擴建加油站或站庫;依法加強商業秘密的保護,嚴厲打擊對盜竊、利誘、脅迫等不正當手段獲取權利人商業秘密的行為;對銷售不合格商品違法行為進行了專項整治,加大對流通領域商品質量抽查檢驗的力度;打擊侵犯中華老字號知識產權違法行為,保護知識產權,維護良好的市場秩序。
  目前,專項整治工作還在進一步開展中。  (原標題:保靖嚴打商務領域制假售假行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