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27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李杉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李杉 通訊員 鄺穎君) 在泰國免簽證費政策影響下,當地穩定的游覽環境以及實惠的出游價格,使泰國游近期急速升溫。昨天,廣州市場上“泰震撼”系列新品正式上市,火熱的泰國游市場又增添價格低廉的“泰奢華”、“泰金品”、“泰特惠”以及“自游人”系列新品,而其中最低1499元就能暢游泰國,游客還將有機會乘坐阿聯酋航空的空中巨無霸A380往返。
  據悉,目前泰國游主要以4~6天的行程為主,市面上從兩三千元到五六千元不等。乘著中國國旅成立60周年的契機,中國國旅廣東公司通過與泰國旅游局深度合作,聯合地接社、當地豪華酒店等共同讓利推出了價格低廉的系列新品。低至1499元的“泰特惠”,將有機會乘坐空中巨無霸A380往返。在自由行方面,也推出了體驗泰北風情的“泰國清邁4晚5天自由行”、暢玩海島風光的“蘇梅島4晚5天浪漫自由行”、廣東銷量最佳的“泰國普吉島甲米PP島至尊5天”等產品。這些旅游線路低至2699元起,這些產品價格將有望延續到11月份。
    (原標題:老廣游泰國低至14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