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古生物技術合作生產線落成儀式和項目簽約儀式在哈瓦那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和古巴22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聯合舉行了古巴免疫檢測中心血糖測試試紙生產線落成儀式和中古生物技術企業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此次落成的生產線引進了中國的先進技術,產品主要面向拉美市場。8家中方企業和7家古方企業和機構參加此次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涉及總金額約4.6億美元。
  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徐紹史表示,自2004年簽署中古生物技術領域合作諒解備忘錄以來,經過雙方10年共同努力,中古生物技術合作已取得實質性進展,開展了一批重點合作項目,成為中古經濟和科技合作的典範。
  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部長會議副主席穆里略表示,此次習近平主席訪問古巴期間,雙方聯合舉行古巴免疫檢測中心血糖測試試紙生產線落成儀式並簽署新一期古中生物技術合作諒解備忘錄,必將有助於古巴提升產業發展水平,進一步拓展和深化雙方務實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