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會見中國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一行。趙世凱攝
  5月19日,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在並會見了中國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一行。市委常委、秘書長陳河才參加會見。
  陳川平對蔣孝嚴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太原市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太原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有山有水、氣候宜居。近年來,太原市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戰略部署,加快推進率先轉型跨越發展、一流省會城市建設步伐,產業轉型、城鄉統籌、民生改善、生態建設取得一定進步,“唐風晉韻·錦繡龍城·清涼太原”品牌進一步樹立。縱向比,我們取得了一定成績;橫向比,特別是與沿海開放城市比,我們還有不小的差距。並台兩地經濟、貿易、文化、教育等領域合作不斷加強,台商及台資企業為太原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我們將著力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對標一流、優化環境,為廣大台商來並投資興業創造良好條件,為密切晉台合作交流、促進兩岸和平發展註入新動力。
  蔣孝嚴對山西太原的發展進步表示祝賀。他說,兩岸同源同祖,和平發展的局面來之不易,中國國民黨將堅定不移地推進兩岸經貿文化交流,促進台並各領域合作,特別是進一步推動兩岸青少年友好交往,促進兩岸共同繁榮發展。
  當日上午,蔣孝嚴一行在市委常委、秘書長陳河才的陪同下,興緻勃勃地參觀了晉祠博物館。
  作者:杜星亮
(原標題:陳川平會見蔣孝嚴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