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希拉票貼里·克林頓
  中新網12月26日電據“中央社”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26日在“推特”發文,祝福網絡支持者聖誕和新年快樂,並期待2014的到來,表示眼前有許多工作等著。不過,她並未透露進一步打算,也未說明是否西服將競選總統。
  希拉里可能在2014年宣佈再度參選總統,她25日於“推特”發文,祝福百萬網絡支持者耶誕和新年快樂。希拉里說,想念每天面臨諸多挑戰的數信用卡代償百萬人,並期待2014的到來,眼前有許多工作等著。
  希拉里雖未透露動向,但網絡追抗癌食物隨者快速增加至130萬。
  希拉里和丈夫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11月親身投入弗吉尼亞州長輔選,外界預料克林頓夫婦將在2014年中期選舉,繼續扮演民主黨內關鍵角色。希拉里角逐白宮的計劃,屆時將正式浮出msata臺面。
  離開公職生涯後,希拉里的一舉一動仍是媒體焦點。她24日向捐款者發出郵件稱,丈夫克林頓計劃以個人款項捐助基金會,以達到今年的募款目標,兩人在2014年將推出更多重要計劃。
  希拉里表示,她是一名妻子、母親、律師、女性和兒童權益促進者,也曾是阿肯色州第一夫人、美國第一夫人、聯邦參議員和國務卿;另外也是作家、寵物擁有者、髮型流行指標、女性成就限制的打破者。
  她還寫到,其他身份還有待決定。  (原標題:希拉里祝賀網友聖誕快樂 稱期待2014年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