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外交部二胎:有關國家應恪守在南海問題上不選邊站隊承諾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徐肖嶸):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8日在北京表示,中方一貫主張由有關國家通過直接談判解決南海問題。希望有關國家恪守在南海問題上不選邊站隊的承諾,多做有利支票借款於增進本地區國家間的相互信任,有利於維護本地區和平與穩定的事情。
  美國國務卿克裡日前先後到訪越南、菲律賓,併在南海問題上高調表態。對此,華春瑩在18日舉行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指出,中方一貫主張由有關國家通過直接談判解決南海問題。在“南海行為準則”問題上,中國和東盟國家一二胎直保持順暢、有效溝通。
  華春瑩表示:“希望有關國家尊重中國和東盟國家為此所做的努力,恪守在南海問題上不選邊站隊的承諾,謹言慎行,多做有利於增進本地區國家間的相互信任,有利於維護本地關鍵字行銷區和平與穩定的事情,而不是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