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去冬來,又到銀杏泛房屋二胎黃時,走在成都的大街上、校園裡,滿眼的黃葉和濃濃的秋意讓人沉醉。面對如此美景,你會不會擔心攝影設備不夠好,攝影技術不過硬,無法留下你最美的身影?別急!成都晚報志願者服務總隊特地成立的“拍拍益族”攝影志願者小隊,今日上午9點30分~11點30分,將在電子科大沙河校區銀杏大道為你服務。當你看到身著成都志願者服裝的攝影師時,都可以請他們免費為您拍照哦!
  銀杏林下 市民期待房屋二胎專業攝影
  電子科大老校區有400餘株大大小小的銀杏樹,其整合負債中一部分老銀杏已顯現出歲月的滄桑,粗糙的樹皮包裹著直徑一米左右的樹幹,龐大的樹冠相互交織,有的甚至低垂到湖面。“我每年都要來看銀杏,這裡也成為眾多攝影愛好者的首選,他們大多都慣選美女當模特,如果有專業攝影在銀杏樹下為我們爺孫倆拍張銀杏照就太好了。”帶著孫子在銀杏林下游玩的附近住戶王大爺說。
  攝影師東森房屋出馬 為你定格美妙時光
  不僅是散步市民,面對此情此景,攝影發燒友和愛自拍的MM也會興奮不已。為了讓市民們在銀杏最美的季節不留遺憾,成都晚報志願者服務總隊特地成立了一支“拍拍益族”攝影志願者隊伍情趣用品,今日上午9點30分~11點30分,我們的攝影志願者將放棄休息時間前往電子科大沙河校區銀杏大道,免費為市民拍照。
  剛參加完本次“愛聚重陽 敬善敬美——向金婚致敬”重陽節大型志願服務活動中為金婚老人拍攝婚紗照活動的青年攝影師魏武、陳富強,這次也將參與其中,他們將用手中的鏡頭記錄下成都的銀杏美景和市民的笑容。
  攝影師小檔案>>>
  魏武(青年攝影師)
  第二屆佳能感動典藏攝影大賽銅獎,第五屆佳能感動典藏攝影大賽高校 專業組優秀獎,第一屆中國電信天之翼攝影大賽三等獎;
  陳富強(成都志願者 成都粒子影像工作室攝影師)
  曾在由市文明辦主辦、成都志願者全媒體平臺承辦的“愛聚重陽 敬善敬美——向金婚致敬”重陽節大型志願服務活動中為金婚老人拍攝婚紗照。
  (原標題:你在銀杏樹下賞秋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p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